今天好好睡了个懒觉,起来时看看窗外,灰蒙胧的,不是拍照的好天气,所以也没打算去看什么“海上日出”,九点多退了房转到海滩,只想亲眼目睹京族渔民的拉大网,原以为现在是南海的禁鱼期,这种场景不会看到,所以也没抱太大希望。
海滩上游客不少,都是成群结队,也不知道他们这么早从那里冒出来,拉大网果然还有,或许是在岸边拉一下网不受限制吧,但那密实的网眼确实令人揪心,一网下去,龙王爷的子子孙孙都一网打尽,就算是这样,上百米的大网沿着岸边拉了一遍,还是打不到什么好鱼,看来,国人唯一的希望是往南海发展了。







佳友微信公众号
扫一扫,精彩内容,每日送达!

佳友论坛服务号
扫一扫,佳友论坛手机直通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