买了碗康师傅在房间里泡了吃,门也不出。
今天走了六个半小时,里程7623,也就是走了短短的73公里。

D4桐棉——凭祥145公里,途经爱店
第四天的早上依然是雨,好在雨势不大,待到十点,没时间再跟老天爷耗下去,冒着小雨出发,走过破烂积水的街道就是连续上山,七八公里后来到一个路口,左边去板烂——爱店,右边是峙浪——爱店,本来应该走板烂,因为那一截才是沿边公路,但去峙浪的路太漂亮了,新修的黑色沥青闪烁着诱人的色泽,反正两边里程相当,何不试试新路,走过去后我就知道走对了,这是我几天来走的最好一条路,路面平整干净,一丝拉圾都没有,让我抽了烟都不敢乱扔烟头。路上几乎没见有车,也没有人,典型的亚热带风光,黑色的路在绿色的海洋中宛然穿行,色彩鲜明,空气清新,心情极好。

沿边公路的行程到目前为止,还没看到有人在路上玩,过了峒中后,路上极少行人及车辆,能遇到派台村几个调皮的男孩,他们高兴,我也高兴,这一带是壮族聚集的区域,但孩子们的普通话都说得很溜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